輝哥的生日 同樣的KTV同樣的日子沒錯!輝哥的生日輝哥柷你生日快樂今年店家很狀況外直到結帳買單蛋糕還沒送上來還要我們提襯衫醒這點要改進雖然是颱風來臨但是在KTV唱歌應該還好年輕不要留白這是2008年9月13日中午替輝哥慶生邀請鼓山區跟工青二隊的一關鍵字行銷些幹部大家聊天喝酒唱歌爽啦感謝你們來參予還好當天的風勢大了一些雨就忽然有、忽然沒有算是給足面子這是工二召集人張大哥酒店兼職&輝哥這是工二隊長新堯鼓山副總幹事&工二副隊長還有信利大哥、添ㄚ、超億感謝你們鼓山的柏杉大哥、阿樂學長因為隔天安排捐買房子血不能快樂盡情跟你們乾幾杯不好意思但感謝你們來參加這次輝哥的慶生會謝謝這次在這間KTV去年很滿意 輝哥的生日 今年店家房屋出租要改進還有消費方式大家進場前也要了解一下願大家天天快樂平安最後獻唱一首優客李林~JUST FOR YOU每年深秋 我總要說 買屋網Happy Birthday 祝福你而這首歌 Just For You這是為你寫的歌在我們不再是戀人的多年以後我試著回憶已泛黃的你什麼原因叫我系統傢俱離你而去往事卻不復記憶對我來說總有些心悸雖然世故的我並不想擁有什麼就讓我停留 讓我停留在滿佈塵埃的舊信箋裡而你依然土地買賣是你在曾是屬於我們的年少時光裡塵封中的回憶竟亮麗如昔卻怎麼也不能看清你的眼睛也許是曾經失去 曾經傷心教我迷惘的忘記酒店打工你 不顧再提起每年深秋 我總要說 Happy Birthday 祝福你而這首歌 Just For You 來自輝哥親自感謝:謝謝..謝謝..老師房屋買賣.daven.阿烈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40mbp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